上方白色色塊

Forum


 

Member [Login] First before reply this topic

        
Publisher :學一

Topic:面相論奴僕宮

Date:181018-15:13:13
Reply:
Numbers:0
Views :389
※ Contents ※
奴僕宮:
位居地閣,重接水星,又云懸壁。頦圓頤豐,侍者成群,輔弼 星朝,一呼百諾。倉庫偏斜,施恩反怨;懸壁枯陷,僚屬無緣。紅黃添僕畜,黯黑奴多災,青主走失,赤主口舌。
包括地閣、地庫及腮頤等下顎部,為觀看老年運及平生與部屬子孫關係之所在。奴僕宮宜地閣地庫有勢,腮頤豐滿端正,整個下顎部位無缺,主其人意志堅決,智慧超群,對事物之處理明快果決,對部屬則公正又獎懲嚴明,部屬樂於追隨。又子孝孫賢,晚年身體健康,事業運歷久彌堅,衣食有餘,家庭美滿。
賦曰:位居地閣,重接水星,頦圓頤滿,呼則諾而聚則群,嘴尖地削,飢則附而飽颺。水星方大,主呼聚喝散之權,地角尖虧,招受恩反仇之怨。
(1)地閣尖削:主決斷力意志力不足,個性偏執,晚年健康運欠佳,不易相信別人。
(2)腮骨尖突:腮骨尖突過耳,骨勢強有力而無肉附,俗稱耳後見腮,主其人欲望極強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,故易忘恩負義,恩將仇報,宜敬而遠之。
(3)惡痣疤痕:不易得部屬助力,易被誤會冤枉,生活易飄盪不定。
(4)下巴長:忍耐力強,富慈悲心,但較固執,感情較脆弱,疼愛配偶,外向好動,富冒險精神。
(5)下巴短:體質弱,缺耐力,承擔力亦不足,不宜當老闆或主管職,晚運不佳,財難守,壽不長,下巴後縮者,更甚。
(6)下巴突出:下巴有肉微突,稱為頌堂,主為人自信,好權勢,有魄力,處事有原則,具創造力,能掌握機運,所做之事,容易得到眾人稱頌。過突形如戽斗者,晚年要能急流勇退,不宜再擔任領導職務,否則反易遭謗,攻擊、出賣,愈老運程愈蹇滯。
(7)地閣中心點有凹陷:地閣中心點有凹陷,形如W狀,主其人有藝術才華,工作熱誠認真,全心投入自己喜歡的行業,也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。

【 目 前 尚 未 有 回 覆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