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方白色色塊

Forum


 

Member [Login] First before reply this topic

        
Publisher :學一

Topic:面相論兄弟宮

Date:180726-10:16:45
Reply:
Numbers:0
Views :615
※ Contents ※
兄弟宮:
指眉毛,俱要豐蔚不宜黃薄。長秀則兄弟和睦,短促則分離隔角。眉秀而清,兄弟必有發貴;形如新月,志氣超群;眉毛散亂,兄弟傷而財劫,眉毛逆生,兄仇弟害,短粗而環,雁行必疏;眉毛插天,勇而有謀;交連黃薄,幹枝消縮;頭高尾低,同氣不和;破斷疏散,骨肉蛇鼠;眉毛低垂,好色怯懦;眉毛交接,破祖離家;兩樣眉毛,異母兄弟。眉如潑墨,後母撫育。氣色黃潤,兄弟大吉,赤色棠棣口角;青色手足有災;白色因財興訟;黑色兄弟橫禍。眉生長毫五支以上者,主高壽,少則謂「眉裡帶劍,損財不及」。
賦曰:眉長過目,五六兄弟和順,短不及目,二三雁行欠和,稀疎遠映,真如手足之情。眉毛,主掌兄弟、朋友與人際關係,看個人感情和理智互動的情況,眉毛中段看兄弟姐妹緣份,眉毛後段,看夫妻緣份,也看是否與朋友合夥。同時眉毛也是健康的表徵。
(1)眉頭:眉頭高者,主貴,宅心寬厚,重精神道德情操。低者,多是非,不宜合夥。有痣,主官非,易受傷,少年運不佳。眉頭有肉瘤、惡痣,或凹陷者,主其人中年有官訟或破敗。
(2)眉稜骨凹凸:凹者易自悲,城府深,心眼小。凸者,性剛、躁急易怒,易躁進,要多自我反身,重修養。
(3)左右眉高低不一:本位主義重,或有同父異同之兄弟,31歲須防事故發生。
(4)三清格:髮清、鬚清、眉清,主貴。
(5)三濃格:眉濃、鬚濃、鬢濃,但髮宜稀,主一生福祿。
(6)八字眉:主性格懦弱,夫妻子女緣薄。

【 目 前 尚 未 有 回 覆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