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方白色色塊

Forum


 

Member [Login] First before reply this topic

        
Publisher :學一

Topic:五官相法:論耳

Date:180614-10:15:29
Reply:
Numbers:0
Views :480
※ Contents ※
耳為採聽官,「神相全編」:耳須要色鮮,高聳於眉,輪廓完整,貼肉敦厚,風門寬大者,謂之採聽官成。
耳主聽,貫腦而從於腎,為心之司腎,腎氣之候。腎氣旺則清而聰,虛則昏而濁,所以主聲譽之性行也。
問福在耳,一個人是否身心安寧?日子是否過得安逸,有無福份享受所得?端看是否生有一對美好的耳朵。有好耳朵的人,在心境上比較泰然,對任何事物比較不執著,能夠隨遇而安,身健心寬,知足常樂,福自天成是也。耳相又主幼年運,左耳為金星,主1〜7歲;右耳為木星,主8〜14歲。耳相美好,亦主有個快樂健康的童年。好的耳相應俱備下列條件:
(1)色鮮:耳色鮮嫩者,主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,財源廣進。耳白過面而有光澤,聲名動於天下。紅潤者,榮貴。
(2)高於眉:耳高於眉,主智慧早發,受祖父母、父母、及父執長輩提拔及照顧,成名機會大。聳起過眉者,主壽。耳低,少功名。
(3)輪廓完整:耳不論大小,貴其輪廓分明。外輪內廓完整,主個性動靜皆宜,能攻能守。
輪飛廓反,為人個性外向,獨立,會向傳統挑戰,女人妨婚姻。
輪有靨而明,當假其學而後顯貴。
(4)貼肉敦厚:諺云:對面不見耳,問是誰家郎?主做事有恆心,終至成功,有財富。

【 目 前 尚 未 有 回 覆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