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方白色色塊

Forum


 

Member [Login] First before reply this topic

        
Publisher :學一

Topic:論主星(十三)七殺星

Date:170727-15:05:56
Reply:
Numbers:0
Views :761
※ Contents ※
問七殺所主若何?答曰:七殺南斗第六星也,屬火金,乃斗中之上將,實成則之孤辰,在斗司斗柄,主於風憲,其威作金之靈,其性若清涼之狀,主於數則宜僧道,主於身定歷艱辛。
特性:(1)南斗第六星。(2)五行屬陽火、陽金。(3)斗中之上將。(4)成敗之孤辰。(5) 在斗司斗柄,主於風憲,其威作金之靈,其性若清涼之狀。(6) 主於數則宜僧道。(7) 主於身定歷艱辛。
其情性:(1)急公好義,重承諾,講信義。(2)個性剛強,容易衝動,凡事強出頭,喜斷是非,打抱不平。(3)能幹能為,處事明確,有魄力。(4)獨斷獨行,不易溝通,好勝心強,不服輸,易走極端。(5)權力欲強,喜戴高帽子。(6)喜交朋友,愛熱鬧。(7)講法理,守原則,言語直爽,不喜轉彎抹角,不懂交通之道。
七殺為斗中之大將,能縱觀全局,領導能力強,能成為統帥。急公好義,喜打抱不平,個性剛強,容易衝動,易為朋友強出頭,給自己帶來傷害。七殺坐命,處事待人宜冷靜,則為斗中之大將。容易衝動,則難登大雅之堂。

【 目 前 尚 未 有 回 覆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