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方白色色塊

Forum


 

Member [Login] First before reply this topic

        
Publisher :學一

Topic:論主星(十一)天相星

Date:170713-16:20:35
Reply:
Numbers:0
Views :819
※ Contents ※
問天相所主若何?答曰:天相屬水,南斗第五星也。為司爵之宿,為福善,化氣曰印,是為官祿文星,佐帝之位。若人命逢之,言語誠實,事不虛為。見人難,有惻隱之心,見人惡,抱不平之氣。十二宮中皆為祥福。
特性:(1)南斗第五星。(2)五行屬陽水。(3)司爵之宿。(4)為福善。(5)化氣為印。
(6)官祿宮主。(7)為官祿文星,佐帝之位。
其情性:(1)行為方正,重視紀律。(2)講究原則,一絲不苟,毫不踰越,擇善而固執。(3)待人誠懇,有豐富的愛心,喜歡幫助人。(4)事業心強,責任感重。(5)有擔當,有抱負,敢作敢為,不畏強權。(6)組織分析力強,決斷力強。(7)善於言辭,有說服力,據理力爭,敢於直言。
天相為官祿主之一,化氣為印,因其為人重視原則,做事情像印章一樣,方方正正,但過度重視原則,極端完美主義的人,遇事常直言不諱,對上司長官,一樣擇善固執,和這種人相處,自己也要變得一絲不苟,戰戰兢兢,非常累。丑未年生人,為身主。

【 目 前 尚 未 有 回 覆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