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方白色色塊

Forum


 

Member [Login] First before reply this topic

        
Publisher :學一

Topic:論主星(十)巨門星

Date:170706-14:22:34
Reply:
Numbers:0
Views :930
※ Contents ※
問巨門所主若何?答曰:巨門屬水金,北斗第二星也。為陰精之星,化氣為暗,在身命,一生招口舌是非。希夷先生曰:巨門在天司品萬物,在數則掌執是非,主於暗昧,疑是多非,欺瞞天地,進退兩難,其性則面是背非,六親寡合,交人初善終惡,此乃孤獨之數,刻剝之神。
特性:(1)北斗第二星。(2)屬陰水陰金。(3)陰精之星,化氣為暗。(4)在天司品萬物。(5)在數掌是非。(6)孤獨之數,刻剝之神。(7)為惡曜,得垣乃美。
其情性:(1)待人熱情,重感情,講義氣。(2)聰明才高,口才佳,說服力強,善於交際。(3)工作能力強,喜表現,處理事情條理分明。(4)好評是非,易招怨。(5)能任勞而不能任怨。(6)缺乏主見,易受人影響。(7)易衝動,常流於感情用事,與人交往始善而終惡。
巨門坐命,常容易觀察到旁人內心的黑暗面,造成疑是多非的性格,對人常存猜忌之心,無法以誠待人,表裡不一,面是背非,雖重感情講義氣,與人初交表現非常熱情,而難持久。

【 目 前 尚 未 有 回 覆 】